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柯侯鋼鐵廠密談 背景是藍金主「文山媽祖婆」家族公司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3:32
黃貴美為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許宇甄母親,人稱「文山媽祖婆」。(圖/翻攝國民黨大安文山區黨部臉書)
黃貴美為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許宇甄母親,人稱「文山媽祖婆」。(圖/翻攝國民黨大安文山區黨部臉書)

藍白合作進入深水區,「朱柯侯」3人昨晚相約討論總統正副手組合,原本傳出要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位於新店的基金會所在地,不過傍晚消息走漏後,隨即相約景美一處「大增鋼鐵金屬有限公司」,從深夜10點密談近1小時才結束,也讓外界好奇這家公司背後與國民黨有何關聯,如今背景曝光,大增鋼鐵為藍營金主家族企業旗下公司,負責人正是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弟弟許耀仁,兩人母親許貴美人稱「文山媽祖婆」,也是婦女會榮譽主委,頗具地方實力。

對於會談內容,朱立倫今(1)日表示,會面有幾個重點,包括堆疊善意、降低疑慮,以及能夠好好換位思考,強調現在要尋求政黨協商的方法,不是比賽的方法,並指前段時間兩方提出來的比民調、開放式初選「都過去了」,但昨晚還是沒討論出總統搭配,但朱也說,名字一定會在同一張選票上。

 

對此,柯文哲則說,侯友宜在會中表示不接受全民調,自己則不接受初選,要朱立倫想好提案再見面,並要求「下次見面就公開,不然以為我們喬什麼東西。」

朱立倫、侯友宜、柯文哲昨(31)日進行首次三人會談。(圖/國民黨提供、翻攝自侯友宜、柯文哲臉書)


回顧昨晚密談過程,傍晚原本傳出要在朱立倫創辦的「銀光未來創新協會」辦公室見面,當時藍營黨務高層駁斥「朱柯侯」三巨頭會面一事,由於風聲走漏,3人改前往位於羅斯福路一處民間公司,讓不少在新店、國民黨中央及智庫等地點守候的媒體記者全部撲空。
 

據了解,朱柯侯相約的大增鋼鐵金屬有限公司,為國民黨金主的家族公司,負責人為許耀仁,正是藍營組發會主委許宇甄的弟弟,另設有「大增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監察人為黃貴美,正是許宇甄、許耀仁姐弟的母親,該公司業務為混凝土、不動產買賣等。

地方人士透露,黃貴美是為大安文山區婦女會榮譽主委,過去在地方頗有實力,大小活動都能看到她身影,人稱「文山媽祖婆」,也是國民黨金主之一,該人士也說,許宇甄是朱立倫重要幕僚,相約其家族公司,就是避免3人密會曝光,但過程中仍有人走漏消息。

記者為此致電黃貴美,本人未接聽,而是由助理代為接電話,並表示不便採訪,沒有透露密會過程與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合作#朱立倫#柯文哲#侯友宜#國民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83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