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列不分區搶立院龍頭? 朱立倫批惡意放話:我早就放下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4:00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潘建樺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潘建樺攝)

國民黨2024不分區立委名單即將揭曉,現在卻傳出黨主席朱立倫有意將自己列入不分區。朱立倫今天回應,這是非常惡意的放話,並稱自己「早就放下」,強調不分區名單一定會對國民黨加分,也要大家不必找他關說、施壓。

國民黨備戰2024年立委選戰,在不分區立委提名作業的時程方面,10月23日至11月3日由中央受理推薦或登記,11月4日至6日彙整各界推薦名單並進行相關查核,11月6至8日召開提名審查小組、提名審核委員會會議。11月8日將提名名單及排名順序提報中常會,11月11日召開中央委員會全體會議,對被提名人個別行使同意權,11月20日前由主席核定行使同意權後的提名名單及排名順序。

 

外傳朱立倫有意將自己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爭取立法院龍頭。朱立倫今天受訪指出,這是非常惡意的放話,他不會再以「無私無我」、而應該以「早就放下」來說明,他現在的想法就是只為台灣好、國民黨好。

朱立倫強調,過程中會盡最大努力,大家拭目以待,不分區名單一定對黨加分,每位都很重要,不用來找他關說,更不用想找他施壓,絕對不會有任何的政治交換、利益勾結,想都不要想,每一位都必須是經過社會考驗,這是他所嚴格要求的,所以請放棄要找他關說、施壓的念頭。

有關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站台,遭國民黨停權2年的前中常委范成連,再涉嫌幫郭台銘連署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遭法院裁准羈押禁見,朱立倫表示,相信考紀會會做出明快的決定,任何違紀、違法的事,都會做非常明快的決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藍白協商#藍白合#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民眾黨#柯文哲#侯友宜#國民黨不分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80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