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不合改「郭柯配」? 民眾黨副秘爆:已無可能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21:24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晚密會,消息提前曝光,引發民眾黨不滿,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今(1)日受訪直呼,藍白合變「藍白拖」,請朱立倫先想出公平的方案再來約見面。至於藍白不合,是否還有「郭柯配」可能性?許甫直言「已無可能」。

許甫今天接受網路節目專訪表示,昨晚3人會談53分鐘,一切又回到原點,原本以為對民調佔比、哪幾家做等問題有眉目,結果侯友宜又端出民主初選,一切回到原點。

 

郭台銘、賴佩霞。(圖/TVBS)

許甫認為,藍白歧見很大,且陷入無限迴圈,國民黨從頭到尾講政黨合作、聯合政府、立委席次極大化盼有共識,侯說願當副手,卻拒絕任何成為副手的比賽,他也說,反正民眾黨一直有獨力參選的準備,昨天已公開招募1萬5000人監票部隊,下鄉開講列車也持續進行,民眾黨會繼續往前走。

許甫表示,未來藍白合若採行全民調,採取五份民調取勝負,如果柯文哲輸了也願意當副手,但是柯有絕對的信心一定會贏。至於是否有「柯郭」合作的可能?許甫表示,已無郭柯配的可能,但可能循2020年模式,推薦不分區立委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侯友宜#民眾黨#國民黨#藍白合#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790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