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稱「我吃飯沒廚餘」 醫酸無知:可能不知道雞有屁股

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09:24
柯文哲自稱「吃飯都沒有什麼廚餘」。(圖/陳昫蓁攝)
柯文哲自稱「吃飯都沒有什麼廚餘」。(圖/陳昫蓁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日在記者會中表示,「我吃飯從來都沒有什麼廚餘。」引發議論。對此,ICU醫生陳志金認為,會說出這種話,可能是曝露出「無知」,或是被照顧得無微不至而不自知。

柯文哲昨日在氣候政策記者會上指出,他在台北市長任內,環保局曾說要花10億蓋一個廚餘處理廠,當時他告訴環保局,「我吃飯從來都沒有什麼廚餘,如果我們可以說服台北市民,吃飯都沒有廚餘,還需要花10億去蓋廚餘處理廠嗎?」

 

更多新聞:藍白合恐破局!侯友宜放話「談判最後期限」:過明天就免談

柯文哲召開氣候政策記者會。(圖/TVBS)

對此,陳志金在臉書上表示,說出「吃飯沒有廚餘」,可能只是想要表示自己每次都「光盤」,但是,也可能是曝露出,他不知道那一餐有「廚餘」的無知、或者被照顧得無微不至而不自知,在家裡吃飯尤其容易有這種錯覺,因為媽媽和太太都把「廚餘」先處理掉了。

 
陳志金分析,家人可能在烹飪的時候,就先把魚骨、雞骨、豬骨、蝦殼、蚵殼、削皮、壞掉、不能吃的部分先挑掉,再來把他不想吃的、不喜歡吃的,也挑掉,像雞皮、雞屁股、太硬或太老的菜梗等等。

更多新聞:藍白合沒救了?邱毅曝「起死回生關鍵」:絕不能忽略郭台銘

陳志金認為柯文哲的發言可能是曝露出「無知」。(圖/翻攝自Icu醫生陳志金臉書)


他認為,像這樣被照顧得無微不至的人,如果有一天說出,「我今天才知道,原來雞是有屁股」、「我都不知道,原來蘋果有皮耶!」大家應該也不會感到太訝異吧?當然,這也可能只是柯文哲一貫誇大的表示。

律師林智群也表示,「柯p說他吃飯都沒廚餘,他可能沒收拾過碗盤、洗過盤子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廚餘#林智群#陳志金#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36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