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沒救了?邱毅曝「起死回生關鍵」:絕不能忽略郭台銘

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08:29
邱毅認為藍白合不能忽略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邱毅認為藍白合不能忽略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逐漸逼近,藍白到底合不合成各界關注焦點,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於10月31日密會53分鐘,但對於如何產生總統候選人仍無共識,持續卡關。對此,前立委邱毅今(2)日指出讓藍白合「起死回生」的方法,更點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強調絕對不能忽略他。

朱、柯、侯三人日前密會後,藍白合仍無進展,會後柯文哲更表示,如果沒有明確方案,即沒有再次見面的必要。現在又傳出侯友宜也放話,週五(3日)為談判最後期限。

 
 
外傳侯友宜放話,週五為談判最後期限。(圖/TVBS)

對此,邱毅今日在臉書表示,朱立倫若不拿出魄力,扼阻黨內蓄意破壞藍白合的金勢力,並杜絕向媒體透露消息,企圖以見光死來壞事的惡勢力,藍白合確實會走向一事無成的破局。
 
邱毅認為,藍白合不合的關鍵,在於國民黨是否堅持民主開放初選。看看郭台銘連署過程被檢調盯上的情況,民主開放初選若真實行,只怕惹出麻煩問題更多,不當動員、走路工、遊覧車穿梭、一日遊花招,都會紛紛出籠,不僅成為檢調鎖定的標靶,不管誰脫穎而出都後患無窮,而且也給民進黨策略性灌票介入的機會。

 
邱毅點出藍白合起死回生關鍵。(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金溥聰當初搞出這個民主開放初選,若不是愚蠢,就是居心太壞。」邱毅指出,結果就是破壞藍白合,使藍白合不了,現在使藍白合起死回生的方法,就是回到全民調的正軌,而且除柯侯以外,把郭也納入,畢竟郭還有10%的基本盤,是絕對不能忽略的一股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毅#藍白合#朱立倫#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02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