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署送米酒行賄? 檢調搜索「郭連署站」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00:54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競選進入倒數階段,近期卻不斷發生賄選疑雲,今天(1日)北北基桃4個地檢署,同步大搜索,鎖定郭台銘設立的連署站送米酒是否涉及不法。另外,宜蘭地檢也查出,有兩名男子,不僅收購他人個資,還找來6名中學生協助偽造連署書。

圖/TVBS

 
邊走邊喊連署送米酒,疑似賄選行為被錄下,北北基桃地檢署動身查賄選。

連署站人員不發一語進北檢,雖然連署站打出連署送米酒的好康,以一瓶價格27元的米酒,規避30元的賄選標準,不過線報顯示,許多參與連署的阿公阿媽,很多人一手拿一瓶,是否涉嫌違規,檢警要調查清楚。

北北基桃四地檢署日前開會後,送米酒的案例以新北檢最多,因此檢方決定1號同步搜索郭台銘連署站,並在現場查扣到準備送給連署者的多箱米酒,同時約談相關人等到案釐清案情,然而連署風暴越演越烈,現在連青少年也捲入。

 
圖/TVBS

宜蘭地檢日前偵辦兩名男子,涉嫌向他人收購個資,平面媒體還爆出,兩人還找來6名中學生協助偽造連署書,行為通通觸法函送少年法庭。

宜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董良造:「謝姓男子經檢察官訊問後,以8萬元交保,蔡姓男子檢察官認為,他有逃亡以及滅證事實,並且有串證可能性,向法院申請羈押禁見。」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這些人也不是我們連署站的人,我們郭辦的立場就是一再重申,連署不可有對價關係,有對價關係就是違法,違法就該舉報。」

圖/TVBS

藍營人士同樣捲入連署賄選,前中常委范成連涉嫌行賄,買連署書被考紀會開除黨籍,現任中常委沈智慧協助挺郭停權3年,賄選案疑雲越演越烈,也替郭台銘參選劇本,增添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連署總部#米酒#不法#個資#競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54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