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署送27元米酒涉賄?檢警兵分多路搜索郭台銘北北基桃總部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4:40
郭台銘力拼總統大位,不料連署站卻接連傳出爭議事件。(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力拼總統大位,不料連署站卻接連傳出爭議事件。(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欲角逐2024總統大位,但連署站卻接連傳出違法案件!日前就有民眾向檢舉郭台銘的連署總部、連署站以米酒作為贈品,在連署期間贈送連署民眾每人1瓶價值27元的米酒,檢調單位今(1)日同步搜索台北、新北、基隆、桃園四地區的連署總部,將釐清相關事證是否有影響民眾連署意願。

郭台銘全台連署站傳出多起違法案件。(圖/中央社)

 
更多新聞:涉嫌3百元買郭董連署書 竹聯幫大老「鍾馗」60萬交保
 
據了解,北北基多個地檢署日前接獲多起檢舉,指稱郭台銘在公民連署期間,發放每瓶27元的米酒給連署民眾,雙北市、基隆、桃園等4個地檢署接獲情資後,今日上午10時許分別指派各地警察局、調查局大規模搜索多個連署站,並約談連署總部負責人、工作人員等。

更多新聞:竹聯幫吸收銀行理專詐騙4800萬 主謀收押、理專40萬交保
 
 
據悉,瓶裝米酒的市售價格為27元,並未達到30元賄選標準,但檢方對於賄選的認定並非以金額為標準,因此才會大規模搜索連署站,目前正在釐清相關事證以及此舉是否影響民眾連署意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鴻海#郭台銘#總統大選#連署#米酒#賄選#檢調#搜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334

0.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