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排便當店賣半年就倒閉!苗栗男改做詐欺 賣假AirPods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3:13
豬排店老闆改做詐欺。(圖/TVBS)
豬排店老闆改做詐欺。(圖/TVBS)

日前台北市刑大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網路平台購買「標榜正品」APPLE耳機AirPods,付款取貨後卻發現材質粗劣,根本是假貨。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發現林姓主嫌原本在苗栗竹南地區開了間豬排店,但不到半年就倒閉,該址改做「詐騙機房」,詐取賣家帳戶銷售劣質3C商品,警方一共逮捕5名成員到案,訊後依法送辦。

民眾網購蘋果耳機遭詐。(圖/TVBS)

 
更多新聞:狗狗經過腳抖一下 三重夫妻認鄰居「踢狗」持木棍互毆 

據了解,40歲林姓犯嫌原本是開設「炸豬排便當店」,但只經營不到半年就倒閉,而他還不思進取,拿豬排店當掩護,設置「詐騙機房」,利用「租借」等話術詐取賣家帳戶後,用來銷售以假亂真的劣質3C商品,從中牟取不法暴利。警方初步調查,商品已出售將近5000筆,不過因為多筆價錢大約在數百元至千元不等,多數買家發現自己受騙上當後,仍選擇認賠,但有一名花了1千元買AirPods的消費者,拿到劣質品後怒提告。

警方查扣相關證物。(圖/TVBS)

更多新聞:才剛換完輪胎!勞斯萊斯民權大橋上爆胎 失控撞暴衝對向
 

警方經過多日蒐證,日前持拘票、搜索票至苗栗、新竹等地執行拘搜行動,查獲假網拍詐騙機房1處,林姓主嫌及成員等5人到案,現場並查扣電腦主機7台、筆電2台、手機8支、存摺9本、隨身碟、銀聯卡及教戰守則等不法證物。全案詢後將林嫌等5人依涉嫌加重詐欺罪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另持續清查被害人並向上追查幕後首腦暨在逃共犯等溯源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刑大#民眾報案#APPLE耳機AirPods#專案小組#詐騙機房#賣家帳戶#劣質3C商品#網路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1171

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