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豬達人成惡霸!他覬覦砂石業利益 竟叫小弟開怪手撞公司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1:27
被封為「神豬達人」的李男與手下被警方移送法辦。(圖/TVBS)
被封為「神豬達人」的李男與手下被警方移送法辦。(圖/TVBS)

桃園市大溪69歲李姓角頭,深知砂石土方利益龐大,涉嫌假藉地方仕紳,糾眾介入砂石公司經營,如對方不從,便教唆小弟前往公司投擲爆裂物、雞蛋、油漆桶,甚至駕駛怪手破壞砂石場大門,讓業者心生畏懼而報案求助。板橋警方與多單位共組專案小組,經半年蒐證後,上月底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逮捕李男等12人,全案依法偵辦。

李男教唆小弟駕駛怪手破壞砂石場大門。(圖/TVBS)
李男教唆小弟駕駛怪手破壞砂石場大門。(圖/TVBS)
更多新聞:涉嫌3百元買郭董連署書 竹聯幫大老「鍾馗」60萬交保

 
 
據了解,以飼養神豬聞名而獲封「神豬達人」的李男,是長期在桃園大溪一帶活動的地方角頭,李男因深知地方砂石業者獲利豐厚,因而萌生歹念想「分杯羹」。

李男教唆小弟到砂石場丟擲爆裂物。(圖/TVBS)
更多新聞:KTV外爆衝突!新北醉男飆罵路人三字經 遭砍傷送醫
 
警方追查,今年初,李男教唆手下50歲簡男、44歲鍾男、37歲陳男等人欲介入砂石公司經營,不料業者不從,他竟教唆小弟朝砂石場投擲爆裂物,甚至駕駛怪手衝撞、破壞砂石場大門,藉此威逼就範,最後業者不堪其擾向板橋警方報案求助。
 

李男教唆到業主住處丟雞蛋。(圖/TVBS)

板橋分局獲報後立即與桃園警方、桃園市調處等單位共組專案小組,由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歷經半年蒐證、追查,上月26日見時機成熟後,兵分多路至桃園市、宜蘭同步拘提李男與11名手下,訊後全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大溪#神豬達人#地方角頭#砂石業#恐嚇#組織犯罪#板橋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57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