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動保處車「拖行黑狗」數公里斷氣身亡?農業局急曝真相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0:46
黑狗遭管制車拖行。(圖/翻攝自桃園在地生活大小事臉書)
黑狗遭管制車拖行。(圖/翻攝自桃園在地生活大小事臉書)

桃園昨日(10月31日)有民眾表示目睹一隻大黑狗被吊掛在公家單位的捕狗車後方拖行數公里遠,最後不幸斷氣身亡,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眾怒。對此,桃園市農業局澄清,黑狗疑似是因為太緊張才會跳出車外,同仁發現後也緊急安撫並送醫治療,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方姓網友表示黑狗被拖行數公里遠。(圖/翻攝自桃園生活大小事臉書)

 
一名方姓男網友昨日在臉書社團「桃園在地生活大小事」發文,表示自己在桃園中壢區內定五街206巷,親眼目睹一隻大黑狗掛在可能是公家單位的捕狗車後面拖行數公里遠,起初還有微微的掙扎,但最後只剩下屍體吊掛在車後搖盪,而方男在後方不斷按喇叭也沒有用,只能眼睜睜看著黑狗死去,並表示會向桃園市府的動保單位檢舉。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氣憤表示「太殘忍了」、「這實在太可惡了,一條生命」、「太誇張了吧」。

網友在中壢區內定五街發現黑狗遭拖行。(圖/翻攝自桃園生活大小事臉書)

不過,桃園市農業局在當天緊急澄清,表示動物保護處的管制車接獲有民眾通報在中興路一段有一隻黑狗掉落溝渠無法脫困,動保處同仁到場後跳入溝渠將黑狗救出,評估黑狗身體虛弱且有外傷,於是將其送往獸醫院治療,然而黑狗在載運途中疑似因為情緒緊張而跳出車外,同仁發現後也緊急安撫處理,並送往獸醫院診療,經過專業獸醫評估黑犬因為身體較虛弱需要住院治療,目前生命跡象穩定且已經恢復進食,將持續觀察並接受治療。

黑狗生命跡象穩定。(圖/桃園農業局提供)

 
農業局強調,動保處針對本案刻正檢討,目前已全面檢視管制車的安全性,並加強執勤同仁再教育,以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黑狗#狗狗#拖行#動保處#農業局#中興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1738

0.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