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忍曝光!13浪犬圍攻歐告幼犬瘋狂撕咬 居民嚇:換做老人小孩怎辦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7:03
小黑狗遭到一大群流浪狗追殺 。(圖/市議員郭鴻儀提供)
小黑狗遭到一大群流浪狗追殺 。(圖/市議員郭鴻儀提供)

台南市仁德區在10月10日清晨,發生一起驚悚的動物命案!一隻黑狗幼犬當街遭超過10隻流浪成犬包圍撕咬致死,畫面相當驚悚。而周遭住戶聽聞後相當擔憂,擔心下一次被咬的不是動物,而是老弱婦孺遭攻擊,對此市議員郭鴻儀公布小黑狗遭撕咬的事發畫面,呼籲動保處正視問題。

小黑狗努力跳上電線桿試圖脫身。(圖/市議員郭鴻儀提供)

 
更多新聞:比特犬咬死流浪犬!飼主稱「浪犬先攻擊」問有無牽繩沉默了

從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一隻小黑狗不明原因遭到一大群流浪狗追殺,雖然牠努力跳上電線桿試圖避開攻擊,不料下一秒掉下來,馬上就被鍥而不捨的流浪犬隻包圍,並且後方的狗隨後一隻一隻圍上,圍成一大圈展開瘋狂撕咬,最終小黑狗全身被咬得血肉模糊,當場慘死。

這起驚悚的動物命案震驚居民,更有附近住戶被嚇到不敢出門,當地議員郭鴻儀則向相關單位陳情,若下次被攻擊對象是老弱婦孺,後果不堪設想,並要求動保處正視並解決遊蕩犬的問題。對此,農業局動保處長吳名彬回覆,其實動保處針對流浪犬的問題皆積極地捕捉,不過面臨最大的問題是流浪犬聚集之處都有愛心人士餵養。至於要如何解決?吳名彬表示,現在動保處現在針對2大方向下去著手,除了積極捕捉流浪狗,也會跟愛心人士溝通,不要在交通要道、住宅區裡面與學校等地方餵養,因為這樣的舉動才能避免人犬或犬之間的衝突。

 
流浪狗被掛「超粗鐵管」的措施,是台南市動保處在2022年2月首創的政策。(圖/TVBS)


更多新聞:花蓮男與前妻爭吵!颱風天「搬巨石砸車」洩憤 嚇壞路邊狗狗

據了解,台南市流浪狗問題嚴重,多集中在北區、歸仁區、北門區及台南公園等地,動保處為了解決問題,於2022年2月首創幫浪浪戴「超粗鋼管」矯正器的管制措施,實施至今成效良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市仁德區#動物命案#流浪犬#撕咬#動保處#浪浪#黑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92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