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狗! 養12年吉娃娃慘遭流浪狗咬死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3:47

桃園龍潭區中央街一處,因為一名婦人餵養,聚集不少流浪狗,4日清晨一名住戶把愛狗,用牽繩綁在家門口,徒步去買早餐,不到10分鐘,養了12年的愛狗被咬死,只是類似狀況不只發生一次,早從3年前住戶多次反應,得到的回應卻是,流浪狗「無法可管、無法可罰」,痛批相關單位消極。

圖/畫面 記者爆料網

 
白色吉娃娃,乖乖待在住家外面等主人回家,突然衝出一隻黑狗,虎視眈眈看著牠還不只一隻後頭又衝出好幾隻,相當兇猛衝向前就攻擊,當婦人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卻已經為時已晚。

吉娃娃全身都是傷,已經倒地不起,只是類似的狀況發生不只一次。

記者vs.受害飼主蔡小姐:「(這邊流浪狗很多?)很多,然後聽說之前,那個洗衣店的狗也是被狗咬死的,之前也有人被咬傷,(動保處)抓回去結果是節育又把牠放回來。」

 
桃園龍潭區中央街一處,聚集不少流浪狗4日清晨一名住戶把愛狗,用牽繩綁在家門口就徒步去買早餐,短短的時間不到10分鐘養了12年的愛狗吉娃娃被咬死。

圖/TVBS

發生這個意外之前,就有很多小孩被流浪狗追逐的情況住戶表示是因為有人餵養流浪狗才會越聚越多,早在2020年多次向動保處鄉公所市府反應,得到的回應卻是流浪狗「無法可管、無法可罰」甚至誘捕節育後還要原地放回,住路痛批相關單位消極,難道要等鬧出人命才肯處理嗎?

桃園市動保處長王德吉:「本處積極的就進行流浪犬的捕捉,那截至目前為止,我們總共捕捉了6隻流浪犬後續的部分我們還是會持續加強,這些流浪犬的捕捉。」

只是出門買的早餐,卻再也見不到愛狗的最後一面。

圖/TVBS

而婦人原本餵養流浪狗的善心舉動,對社區其他住戶而言卻是隱憂,相關單位還得想想辦法,不要再讓類似的意外再次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浪狗#咬死#吉娃娃#社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56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