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暗夜獵殺!10流浪狗突衝出 街貓下秒遭咬扯慘死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0:09
流浪貓被狗群咬死。(圖/翻攝自臉書「團苑裡串起來」)
流浪貓被狗群咬死。(圖/翻攝自臉書「團苑裡串起來」)

苗栗縣苑裡鎮一處街道昨(26)日凌晨突然衝出10隻流浪狗,對著一隻流浪貓窮追不捨,該隻流浪貓寡不敵眾,最後慘遭一群流浪狗咬死,有民眾將畫面曝光在網上,嚇得直呼太恐怖了,如有攻擊人後果不堪設想,對此,苗栗縣動物防疫所表示,目前已派員了解,後續將多架設誘捕犬籠誘捕。
 

流浪貓遭狗群追殺。(圖/翻攝自臉書「團苑裡串起來」)

 
該起流浪狗群起追殺流浪貓事件發生在昨日凌晨3時40分,只見有一隻流浪貓出現在玉田里億光電子公司旁街道,接著有大約10隻流浪狗突然從另一頭衝過來,群起追殺該隻流浪貓。
 
浪貓連忙躲到民宅前花盆縫隙。(圖/翻攝自臉書「團苑裡串起來」)

流浪貓受到驚嚇,連忙躲到民宅前花盆縫隙,不過仍不敵狗群圍堵,難以衝破突圍,這群逞凶流浪犬便將牠拉到路中,朝其不斷咬扯,直到看到牠奄奄一息才離去,該隻貓迷最後也不幸死亡。
 
動防所已安排下週調捕犬隊人力圍捕。(圖/翻攝自臉書「團苑裡串起來」)

 
民眾將民宅監視器影像PO到臉書「團苑裡串起來」,嚇得直說,「有誰能幫忙處理這些野狗嗎?太恐怖了,如有攻擊人後果不堪設想。」對此,苗栗縣動防所所長張俊義回應,在億光電子廠附近架設誘捕犬籠已有二週,但有愛心人士餵養不易入籠捕捉移除,已安排下週調捕犬隊人力圍捕。當日下午接獲議員通報後,已再派員前往巡視了解及再多架設誘捕犬籠誘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浪狗#流浪貓#苗栗#街貓被咬死#動防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973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