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犬圍攻小貓慘死 居民撩褲管我也被咬過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4:24

苗栗苑裡有流浪狗聚集,三更半夜圍攻一隻小貓,貓咪慘遭獵殺。流浪狗不只攻擊貓,也攻擊人。居民把褲管拉起來,腿上是昔日被流浪狗咬,留下的疤痕。

圖/TVBS

 
監視器拍下暗夜裡一隻小貓,原本慢慢走,突然狂奔逃命。原來危險逼近,是一群流浪狗,群起圍攻,小貓躲起來卻沒有躲掉,最後慘遭狗群獵殺。這是26日凌晨發生在苗栗苑裡的情況,民眾把影片PO網,凸顯流浪狗問題。居民還說,流浪狗不只攻擊貓,也攻擊人,拉起褲管,露出傷口疤痕。

附近居民:「很嚇人黑壓壓的咬成這樣,(你被咬到?)對啊(好幾個傷?)很多傷呢。」

問題存在許久,狗群出沒,危及居民安全,還有人拍下流浪犬一整排群聚的情況,遠遠看著就覺得可怕,不敢靠近。

 
附近居民:「(棄養嗎?)人要是從那邊過,就一直咬一直咬(會咬人)。」

動物保護防疫所也在當地放誘捕籠,不過聰明的流浪狗不會上當,誘捕無效。而且有人餵食,牠們更不會冒險去吃誘捕籠的食物。

圖/TVBS

苗栗縣議員張顧礫:「一般群聚一般都是有人餵養,圈養還不會餵養就會造成群聚。」

民眾餵食,雖然出自好心,卻也助長流浪犬增加和群聚的危害。

圖/TVBS

動保員:「愛心人士不餵這些狗狗肚子餓,自然找食物吃找食物吃的時候,誘捕籠裡面有食物牠一定會去找那些。」

動保所再派員到場巡視了解,誘捕籠加大加多,不過放置兩周以來並沒有效果,得另外設法,目前安排下週,調派捕犬隊人力圍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居民#捕犬隊#動保#圍捕#浪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83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