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收賄被判刑!新北議員廖先翔遭控「假會勘真要錢」回應了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09:25
廖正良(左)涉嫌收賄30萬元,替回收業者(右)的違建拆除案關說。(示意畫面/鏡週刊)
廖正良(左)涉嫌收賄30萬元,替回收業者(右)的違建拆除案關說。(示意畫面/鏡週刊)

新北市議員廖先翔,遭爆和涉嫌收賄被判刑的前議員父親廖正良,利用民代身分耍特權,更扯的是,廖先翔還被控以會勘當藉口向廠商要錢,爭議不斷!

「廖家父子真的很誇張!」B小姐告訴本刊,2015年,廖正良涉嫌收賄30萬元,替回收業者關說違建拆除案,遭檢方起訴,但他審理期間不認帳,辯稱不認識業者,還甩鍋當時擔任助理的廖先翔,指兒子接受請託後,自行將文件蓋上他的印章、傳真給拆除大隊,他完全不知情,但法官不信,認為他事後打電話、傳簡訊給拆除大隊主管關切此事,一、二審判廖正良6年徒刑。

 

「廖先翔更誇張,比他老爸還要敢!」B小姐透露,廖先翔多年前擔任議員助理時,曾假藉會勘名義向廠商要錢,因多數廠商難免有違規之處,大家為求息事寧人,多半乖乖給錢,後來有廠商跟同業聚會時提到廖,大家才知道他用同樣手法要錢,不少人都吃過虧。B小姐表示,這些業者為了生存,敢怒不敢言,十分可悲!

民眾指控廖先翔先前擔任議員助理時,利用會勘機會,向業者要錢。(圖/翻攝自廖先翔臉書)

針對相關指控,廖先翔表示,莊園是父親蓋的養老處所,確實有部分違規,願依法處理;侵占國有地當停車場一事,廖強調,他之前向父親反應後,為避免爭議,已不再出租國有地上的停車位;至於假會勘真要錢的指控,廖則堅決否認,表示遭抹黑,強調若有不法,爆料人應向司法單位提出檢舉。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遭控假會勘真要錢擁違建占國土 新北立委參選人廖先翔爆爭議
【議員父子占國土】保育區蓋豪宅、國有地營私利 新北議員父子遭爆特權
【議員父子占國土1】八百坪奢華莊園竟是大違建 新北市府被控包庇民代父子濫墾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台灣政局風雲

#特權#議員#國有地#立委#新北市#廖先翔#收賄#廖正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628

0.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