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批農保撒幣 綠委轟「災難」:農民人太少才被阿北攻擊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20:05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農業部前部長陳吉仲於任內推動農民保險保障加碼,提高農民生育、喪葬等給付,農民要負擔的保費不變,卻遭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卻批評這是大撒幣,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31日)表示,「農民又是柯文哲經營最少的一個族群,於是最喜歡數據的阿北掐指一算,罵農保得罪5%的人,不是還剩下95%可能因此支持他嗎?阿北不是針對農業,要怪就怪農民人太少,實力不夠就得被阿北攻擊。」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林俊憲表示,柯文哲對一切社福政策都採取近乎仇視的態度,這就是「人文素養的災難」。因為在他眼裡,他只看到花出去的錢,卻沒看到社福預算後續能帶來的效益,省下更多教育、治安、醫療支出,這在國際上都已經有研究實證。

「阿北號稱最會省錢,但這種看不到的錢,對他來說還是太難理解了一點」,林俊憲說,柯文哲搞不清楚重大建設應盡可能在財政餘裕範圍內盡快施作一樣,這就是投資,因為後續通膨帶來的延宕缺工和追加預算,才是無底洞。

林俊憲轟,柯文哲對財政的無知、人文素養的缺失,以及對國政的理解、眼界,除了「災難」,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立委#2024大選#農民#農保#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35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