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署倒數2天!郭台銘偕曾馨瑩催票 稱與賴佩霞奮戰到底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5:13
郭台銘偕曾馨瑩簽連署催票。(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偕曾馨瑩簽連署催票。(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藍白合未談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持續拚連署,他今天與太太曾馨瑩前往台北連署總站簽署連署書,除了再度呼籲支持者把握時間前往連署,也表示將與參選搭檔賴佩霞奮戰到底。

根據中選會規定,要取得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登記資格,郭台銘與賴佩霞須在11月2日前提出28萬9667人連署書件,中選會將在11月14日前公告連署結果。郭台銘日前宣布連署逾30萬份、突破門檻。

 

郭台銘辦公室發布新聞稿表示,郭台銘上午與曾馨瑩前往台北連署總站簽署連署書,郭台銘表示,將與參選搭檔賴佩霞奮戰到底。

郭台銘說,台灣人應珍惜得來不易的民主,每個人都有權利講出心聲,台灣民主已到新的階段,而連署就是最好的體現,也是民主價值的真諦,「你們給我4年時間,我帶領大家走向黃金30年。」

郭台銘表示,連署行動進入倒數48小時,呼籲尚未連署的支持者站出來,一同體現主流民意最大化。
 

在台北連署總站現場一幅由支持者親手繪製,畫有頭戴國旗帽的郭台銘與媽祖的畫像,郭台銘表示,中華民國的存在是兩岸和平唯一選項,中華民國必須延續百年、千年,如果中華民國不見,他們這代與下一代,甚至全世界華人都會懊悔。

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告訴中央社記者,連署書件已進入盤點階段,為了盡可能讓收件數量極大化,將視情況於11月1日下午或2日下午,將大部分連署書件送至台北市選委會,其他地區連署書則送至所在地選委會。

黃士修說,近期有非官方連署站點出事,甚至還抓到動機不明的藍綠人士買票,這對連署衝刺的確有影響,但郭辦嚴格守法,且郭台銘相當注重品管,送件後的連署書良率將盡力做到最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合#藍白協商#朱立倫#柯文哲#侯友宜#2024總統大選#2024大選#總統大選#2024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808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