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話柯文哲盼換位思考 朱立倫:藍白合是組隊非淘汰賽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6:02
朱立倫向柯文哲喊話盼換位思考。(圖/中央社)
朱立倫向柯文哲喊話盼換位思考。(圖/中央社)

藍白整合仍無共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話,他表示,國民黨願意換位思考,也請柯文哲換位思考;藍白合不能是淘汰賽,而是組聯隊,不管侯柯配或柯侯配,都是民眾所期待,也絕無換將一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3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說,只要他與柯文哲在同張選票上,願接受「柯侯配」,初選與全民調可採納各50%,希望柯文哲最遲25日回覆。柯文哲24日稱,國民黨此舉簡直像「逼婚」。侯友宜再澄清沒有逼婚,而是要先確認結婚對象是不是他。

 

藍白合未有進展,朱立倫今天下午在中常會表示,最期待藍白合的是廣大的民眾,一定要朝此目標持續努力。若過程中把小我放很大,什麼事情都無法完成,希望能大我大一點、小我小一點。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與柯文哲見面後,建議大家換位思考,朱立倫表示,王金平講換位思考就是同理心,國民黨會以最大的耐心、誠心、同理心,也願意換位思考,也請柯文哲能換位思考;這不是淘汰賽,而是組聯隊,因為被淘汰的一方,會造成支持者的不滿。

朱立倫說,不管侯柯配或柯侯配,2人都必須在選票上,因為侯友宜的支持者希望看到侯友宜在選票上,民眾黨的支持者也希望看到柯文哲在選票上,這樣藍白合才能真正組隊;有些人建議換將、淘汰,但絕無此事,會秉持決心,讓團隊在一起,1加1大於等於2,才是主要目標。
 

朱立倫也說,藍白在各立委選區要合作,還有很多共同政見與政策,雙方9月份已談妥,最近兩黨會再次談相關議題,公開宣示共同政見與理想,爭取更多人認同與支持,讓立委席次極大化;至於總統選舉部分,國民黨會以誠心、耐心、同理心,不論是「婚約或團結契約」,大家以大我為重,以大局為重。

今天是台灣光復節,朱立倫表示,對國民黨而言,極具重要意義,不論是保衛台灣、建設台灣、民主台灣、和平台灣等階段,國民黨都做出很多貢獻,未來重返執政,國民黨有責任繼續朝向康莊大道前進,會讓台灣民眾過安定、繁榮的好日子。(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合#朱立倫#柯文哲#侯友宜#2024大選#總統大選#2024總統#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57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