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粉柯粉高相容」傳柯營3方案投向郭台銘 黃士修回應了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6:43
傳柯營欲結盟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傳柯營欲結盟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藍白合進展近日又傳僵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脫口願當副手,並喊話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於25日前回覆,否則「比賽宣告結束」。另一方面柯文哲一邊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招手組建藍白政黨聯盟,同時被爆出數度密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欲拉攏郭營。對此,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24)日正式回應了。
 

侯友宜首度鬆口願意接受柯侯配。(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更多新聞:跟綠營組聯合政府?柯文哲:不能一個政府「不讓民進黨進來」

黃士修今(24)日受訪指出,柯、郭本就是好友,並表示兩人的合作「總有一天水到渠成,就順其自然慢慢等著看吧!」而針對柯營傳出評估3方案推動「柯郭合」,他強調是柯文哲身邊人提出,並非他本人,更直言郭柯互相有信任基礎,「不像國民黨還決定代表、決定決鬥方式,當然會讓民眾黨害怕被併吞」。
 
至於柯營評估方案中所提擬讓郭台銘推薦總統副手或不分區名單,黃士修喊話「我們提出在柯主席戰略不分區最大化上,郭董可以幫到最大的忙。」他更直指,郭粉跟柯粉雙方相容,不像柯粉跟侯粉互斥。

 
黃士修指出柯文哲與郭台銘互有信任與友情。(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更多新聞:鴻海富士康遭查稅 柯文哲:中國行為要讓人覺得「是先進國家」

針對侯友宜鬆口願當副手且積極強調自己才是主帥,黃士修在臉書分析「好像恐怖情人」,直指侯友宜「沒有給民眾黨任何空間、沒有考慮民眾黨的發展,只暴露要把破局責任推到柯文哲身上」,他更預言「侯友宜的比賽結束了」。因趙少康短時間內數度轉彎,「打假球的一退場,九局下半立刻解套,只看朱立倫是否願意放下個人面子,修正徵召的歷史錯誤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柯文哲#朱立倫#郭台銘#藍白合#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柯配#柯侯配#侯柯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66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