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侯友宜「求婚」?柯文哲:看自己名字被放結婚證書太奇怪

責任編輯 顏子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4:39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中央社))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中央社))

藍白整合陷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形容民主初選如同砒霜,一罐砒霜喝下去會死,換成半罐喝下去還是死掉。他說,在報紙上看到自己的名字被放到結婚證書上,但事先不知情,這種手法實在太奇怪。

柯文哲今天在新莊的全國競選總部舉行「開創壯世代,美好第三人生」政見記者會,並於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談及藍白整合議題。

 

媒體詢問,是否侯陣營接受全民調的話,柯陣營就能接受「侯柯配」或「柯侯配」。

柯文哲表示,這是假設性題目,他可以考慮,但他的設計是全民調贏者當正的,輸者推薦副手,且因涉及勝選組合最大考量,還需要做民調確認。

媒體詢問,是否認為侯陣營提出的民主初選、全民調各半,民主初選比例還是太多,或是比例該如何調整。
 

柯文哲形容,一罐砒霜喝下去會死,但喝半罐也是會死;民主初選大家心裡有數,投開票所設在國民黨的民眾服務處,「這個還沒投大家都知道結果」。

柯文哲表示,遊覽車動員的造勢場合,也許對20年前的選舉有用,但現在的效果在遞減。

媒體詢問,副手人選較屬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或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柯文哲說,此案涉及國家機密,但他很尊重數字,只要給他3天做個民調,做個2000份,手機市話各半,很快就知道答案。

柯文哲表示,若1對1對決,各種組合都有機會贏,只是差在比較好贏或比較不好贏。

由於柯文哲昨天比喻侯友宜拋出願意接受「柯侯配」如同逼婚,朱立倫回應,柯文哲現在是典型的「婚前症候群」。

對此,柯文哲說,他是醫學博士,倒是沒聽過婚前症候群這個名詞;雖然這種事情可以討論,但若在報紙上看到自己的名字被放到結婚證書上,但事先不知情,這種手法實在太奇怪,不過他會想辦法應付。
 

媒體報導,國民黨主戰派寧願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當選,要跟柯文哲同歸於盡。對此,柯文哲回應,這半年來他每天都被情緒勒索,還好他EQ很強,不然真的會發瘋。

侯友宜競辦副召集人謝龍介今天說,如果「侯柯配」參選勝出,而柯文哲想當行政院長,可以辭職,另再補提副總統即可。柯文哲回應,副總統兼行政院長已被大法官宣告不宜,且他印象副總統出缺好像沒有補選辦法,「發言前請先翻閱六法全書」。

此外,作家黃越綏日前爆料,指柯文哲的父親柯承發曾保證要兒子將來全力支持賴清德選總統,並質疑柯家說謊會遺傳。柯文哲回應,他父親在2020年民進黨總統初選時確實支持賴清德,但等到柯文哲選時,「當然支持自己兒子」,認為很合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侯友宜#民主初選#藍白合#全民調#2024大選#總統大選#2024總統#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920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