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陣營對民主初選有疑義 侯友宜:會持續溝通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8:00
侯友宜今起展開客家週行程。(圖/中央社)
侯友宜今起展開客家週行程。(圖/中央社)

民眾黨國民黨主張採開放式「民主初選」提出疑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會繼續釋出最大善意、包容及體諒,做最大的努力,未來也會與民眾黨不斷持續溝通。

侯友宜展開客家週行程,首站來到桃園市楊梅區的客家信仰中心三元宮、平鎮三崇宮參拜,並前往有機農場與青農交流,同時品嚐客家美食。

 

侯友宜在三元宮參拜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記者詢問,藍白陣營對最強參選人產生方式無共識,如何看待民眾黨對國民黨主張採開放式「民主初選」提出疑義,要求提出替代方案。侯友宜表示,昨天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已針對內容作具體回應,國民黨繼續朝政黨輪替往前走。

有記者詢問,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屢屢嗆聲,是否覺得沒有談判誠意。對此,侯友宜指出,還是會繼續釋出最大善意、包容以及體諒,做最大的努力,希望能讓政黨輪替。

記者追問,藍白陣營何時將舉行第2次會談。侯友宜回答,會繼續不斷溝通。
 

記者詢問,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訪台,2人是否見面。侯友宜說,羅森柏格在他訪美過程中三度陪同、熱情接待,非常感恩,會繼續不斷深化台美關係,「我們是長期堅定的朋友」。

媒體提問,如何看待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日主張兩岸和平,但過去卻高喊台獨、自稱務實的台獨工作者,侯友宜表示,賴清德過去高舉台獨萬歲,又曾在國會自稱務實的台獨工作者,之後卻大談抗中保台、和平保台,根本是個反反覆覆、沒有政治理念的人,「你會相信他說的話嗎」。

侯友宜指出「沒有誠信的政治人物,不要為了選舉騙選票」,「我一輩子就一個信念守護中華民國、保衛台澎金馬土地上的所有人民」,這份信念43年來不變,將秉持誠信堅持到底,這就是跟賴清德不一樣的地方。

記者詢問,如何看待桃園市近日再度查出美豬包裝與出貨單產地不符。侯友宜說,日前衛服部不是說沒有豬肉產地的問題,怎麼越查越多,「又看到大量被洗產地的美國豬肉,已經流向各地」,造成很多人也不敢買國產豬,這些都是豬農聲音。

侯友宜表示,賴清德當行政院長時曾說重視食安,但至今沒有出來說過半句話,相信還有更多,請民進黨政府出來道歉,更重要的是趕快保護好食安,全面解決所有問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柯文哲#國民黨#民眾黨#民主初選#2024大選#總統大選#2024總統#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12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