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喬不攏!郭台銘陣營態度曝光 連署書估這時間繳交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2:26
郭台銘與賴佩霞日前為行動連署車造勢。(圖/中央社)
郭台銘與賴佩霞日前為行動連署車造勢。(圖/中央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連署份數達門檻,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天表示,按照往例,希望盡可能衝高連署份數,同時考量作業時間,預估在10月最後一週向中選會繳交連署書。

根據規定,要取得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登記資格,「郭霞配」須在11月2日前提出至少28萬9667人連署書件,中選會將在11月14日前公告連署結果。

 

郭台銘日前宣布連署逾30萬份、突破門檻。黃士修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按照往例,希望讓連署份數盡可能達最高數量,同時考量作業時間,預估在10月最後一週繳交連署書。

郭辦日前推出「郭爸爸希望基金」,由郭台銘本人捐助,連署達30萬份,基金就有新台幣3000萬元,每突破10萬份增加1000萬元,因此若達100萬份就會捐1億元。黃士修說,希望藉著計畫相輔相成,衝高連署份數的同時也為社會帶來正面改變。

何時公告連署份數進展,黃士修表示,團隊仍在研擬及討論形式,將在適當時機公布。
 

此外,藍白合會前會對於產生在野最強候選人方式和時程各有主張,未能達成共識;黃士修指出,郭辦態度仍為歡迎合作,但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及郭台銘陣營來說,「最大的怪獸是國民黨」,藍營攻擊柯郭的力道遠大於攻擊民進黨。

柯文哲日前稱合作應納入郭台銘,黃士修說,感謝柯文哲重視彼此角色,郭辦與柯陣營互相欣賞、持續努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2024大選#總統大選#2024總統#柯文哲#侯友宜#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30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