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拋民主初選!郭辦:若投票數低於郭連署人數 侯是否退選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7:19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圖/中央社)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圖/中央社)

藍白合會前會對產生在野最強參選人方式和時程未能達成共識,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天表示,國民黨若辦成「民主初選」,投票數卻不足郭台銘的總統連署人數,侯友宜是否直接退選。

黃士修在臉書發文指出,國民黨卯起來洗「民主初選」最正當,卻沒有一個人敢回答花費成本和可執行性的第一層問題,「全國只有郭辦有能力做到」。

 

黃士修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總執行長金溥聰特地開記者會強調,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說都可以合,意思好像不排除跟民進黨整合,侯友宜也強調,國民黨不會主張「藍綠合」,不會接受也不會支持「綠白合」;如此說法一直把對方抹綠,擺明不打算合作。

黃士修認為,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在記者會上演過頭,眉飛色舞強調全民調有問題,但國民黨徵召階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拿出民調,宣稱郭台銘輸了,當時4月份是侯友宜民調較高,5月初郭台銘民調反超,國民黨後來公布的民調,自證從頭到尾就是場假比賽。

黃士修指出,金溥聰自稱民調專家,也說過花新台幣90萬元可以買民調;金溥聰主張國民黨從沒用過的「民主初選」,宣稱發生綠營動員灌票的風險低,表面動機可以理解,但簽認同小卡更容易灌票,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黃士修表示,國民黨打算動員多少人去投票所登記投票,當然對民眾黨不利,但郭台銘10月初拿到超過30萬份總統連署,如果國民黨花大錢辦成「民主初選」,投票數卻不足郭台銘的連署人數,侯友宜是否直接退選,呼籲黃健庭勇敢地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

此外,有關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抵台訪問,與政府高層討論台美關係等議題。黃士修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郭辦並未安排郭台銘與羅森柏格會面,但如果有機會則保持歡迎態度。

媒體詢問,羅森柏格此行被解讀為進一步了解明年台灣總統大選選情,若未與郭台銘見面,郭台銘是否被視為「不算檯面上的角色」;黃士修說,外界有很多揣測,但美國政府不可干涉他國內政,也不對任何參選人表態立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藍白合#民主初選#侯友宜#柯文哲#2024大選#總統大選#2024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84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