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今沒行程在家等提親?柯文哲沉默6秒嘆:算了算了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1:56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林至柔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林至柔攝)

藍白合尚無共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4)日詢問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底你的結婚對象是不是我?」,而侯今(25)日沒有公開行程,外界臆測侯是否在家「等提親」?柯文哲今(25)日被問及此事,先是沈默約6秒,然後說,「算了算了,我找個時間.......」,似乎不知該如何回答。

柯文哲競選總部今(25)日正式成立,地點選在新莊。被問及侯友宜今(25)日沒有公開行程,似乎在家「等提親」?柯文哲先是沈默約6秒,然後說,「算了算了,我找個時間.......」,並指,政黨合作從政策綱領合作,到總統選舉的合作,再到立委合作,以及最後當選以後,立法院院長及副院長,還有各個委員會召集人、組閣的合作,還有以後在立院議案衝突時,要怎麼合作?強調政黨合作範圍很廣,可是現在好像談來談去,都只談總統選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林至柔攝)

柯文哲說,台灣總統選舉,贏者全拿、毫無制衡,直呼就是「民選皇帝制」,討論到現在都沒討論過將來三黨不過半怎麼合作?組閣怎麼合作?點出這就是我國目前法制上的缺點,也是他開始主張內閣制的原因,因為已經看出7次修憲的國家體制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大選#柯文哲#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藍白合#侯友宜#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94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