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要合了?朱立倫、柯文哲同色系「情侶領帶、西裝」現身

記者 陳昫蓁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0:18
朱立倫、柯文哲同色系「情侶領帶、西裝」現身。(圖/潘建樺攝)
朱立倫、柯文哲同色系「情侶領帶、西裝」現身。(圖/潘建樺攝)

藍白合前些日子瀕臨破局,今(30)日終於成功進入政黨協商,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協商,兩人身穿深藍色西裝、白色襯衫、亮藍色領帶現身,宛若「情侶裝」象徵藍白合。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圖/潘建樺攝)

 
更多新聞:藍白政黨協商登場!柯文哲、朱立倫同框:一黨獨大時代結束了

正式協商前兩人簡短受訪,柯文哲表示,今天會談希望能夠對台灣有最好結局,細節會再跟朱立倫談,「我們是老朋友、老同學,希望有好結果。」;朱立倫則說,這是台灣民主的新世代,過去一黨獨大、贏者全拿的時代結束了,藍白要共同政黨合作,就是包容多元整合在一起。

藍白合政黨協商登場。(圖/潘建樺攝)

更多新聞:藍白政黨協商今登場3重點!朱立倫深夜發聲:絕不像綠一黨獨大
 

回顧兩人過去穿搭,柯文哲都繫上深色或條紋領帶,不然就是單穿襯衫出席活動,而朱立倫過去也極少繫領帶現身,今日為了藍白合協商,兩人疑似特地繫上亮藍色領帶、穿上深藍色西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朱立倫#藍白合#政黨協商#情侶裝#同色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60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