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批不分區納陸配危及國安 柯文哲:民進黨身體親中舔共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7:27
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傳出不分區立委列陸配身分的徐春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直呼,「一旦跟國民黨馬文君合作,台灣國家安全就危險了」。對此,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狠酸,民進黨嘴巴喊「抗中保台」,身體卻「親中舔共」,立委趙天麟身為國防外交委員會召集人,不應只有退選而已,要賴清德表態。

柯文哲今(29)日出席位於「新北市選哲之友會成立」活動,致詞時提到賴清德批評民眾黨不分區擬納陸配,痛批民進黨即使到這個時刻,還是在訴諸內部分裂,自己也知道仇恨是最便宜、最有效的政治動員,但還是非常反對讓國家繼續陷入分裂。

 

針對趙天麟偷吃陸籍女親密照流出風波,柯文哲酸,民進黨雖然嘴巴上喊抗中保台,不過身體卻是親中舔共,「他們常常嘴巴講一套,身體很誠實做另一套,人家說親中,他那個『親』真的是動詞,舔共那個『舔』也是動詞」。

柯再指出,趙天麟是外交國防委員會召集人,如果賴清德稱民眾黨提陸配有危險,那要怎麼處理「親中舔共」的外交國防委員會召集人,「這不是只有退選而已,賴清德要出來表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陸配#不分區#親中舔共#趙天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33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