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赴台南座談搏感情!無黨籍小雞爭支持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9:13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台南舉辦兩場小型座談,其中有無黨籍的網紅立委參選人也出席,希望尋求柯文哲支持,不過藍白整合的政黨協商下周進行,27日雙方幕僚已經先會前會,29日將確認政黨協商的舉行日期。

圖/TVBS

 
在地人士vs.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建國一百多年從來沒有來過,這麼高層級的一個人物。」

很難得有政治人物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參訪台南關廟(口貢)哩生態農村,跟在地面對面,了解地方創生的瓶頸。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政治的核心是執行力,所以就是)當前政府的效率太差。」

 
圖/TVBS

互相交流意見,都將成為柯文哲國政內容的一部分,上午特地二度造訪七股,當地人說這裡幾乎不會有政治人物來,柯文哲來了解當地光電跟農業,並舉辦30人的座談,要參選第一選區立委的網紅直播主,也來了。

台南立委參選人(無)蔡承攸:「我們不排除與柯主席這有一個互動,如果能得到柯主席的認定,也是十分的歡欣。」

選立委的要突破藍綠重圍,但總統大選,藍白合作才有機會政黨輪替,政黨協商預計下周登場,27日雙方幕僚已經先會前會,國民黨派出副秘江俊霆、文傳會主委林寬裕、發言人楊智伃,柯辦則是辦公室主任周榆修,發言人陳智菡,商討聯合政府、增加立委席次、以及推出在野最強人選,會面時間29日將正式拍板。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下禮拜要協商嗎),我一定要忍住不可以跟你講,(你是跟朱立倫談嗎),(還是也會跟侯友宜一起),這是個好問題。」

圖/TVBS

要再次進入深水區,藍白整合前途未卜,柯文哲在綠營票倉,用了解在地難題,跟大家拉近距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參選人#政黨協商#柯文哲#藍白合作#政黨輪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561

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