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政黨協商明登場!朱柯先談 朱立倫道歉:讓支持者不耐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6:42
侯友宜。(圖/侯辦提供)
侯友宜。(圖/侯辦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9)日證實,明天將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政黨協商,重點偏向政策、立委選舉,朱立倫也預告,對於總統正副人選產生方法,有機會的話一定是朱、侯、柯3人坐下來談。國民黨隨後也發布採訪通知,30日上午9點半將於市長官邸藝文沙龍進行政黨協商。

朱立倫今天陪同國民黨籍參選人侯友宜出席客家造勢活動,侯友宜會後受訪時表示,兩黨協商都會抱持友善、開放的態度,面對共同一個目標。

 

至於政黨協商是否明天舉行,侯辦是否有派代表出席?朱立倫表示,明天是黨對黨的協商,不過他是黨主席也是侯辦的總主委,「這不是跟侯友宜立場一致嗎?」

柯文哲。(圖/TVBS)


朱立倫也表示,對於廣大支持藍白合作的民眾,這陣子有些人真的不耐,也有憤怒,「我們表示抱歉,的確還要繼續努力。」他喊話兩黨大我大一點,小我小一點,一起團結下架民進黨,讓兩岸和平,重現公平正義。
 

朱說,明天是國民黨、民眾黨兩黨主席見面,重點偏向政策、立委選舉以及總統的基本態度,至於產生方法也許有時間會談一下,有機會的話一定是朱侯柯3人坐下來談。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也回應,主要討論內容包含如何衝刺立委的席次,未來在選後國會間不同黨派、不同政策議題該如何進行合作,以及在野聯盟應該如何推出最強的總統候選人,為了使整個協商的過程順利進行,也會秉持公開透明的原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國民黨#民眾黨#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98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