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分區列「朱立倫岳父、館長、黃國昌」? 民眾黨斥造假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7:55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圖/國民黨提供、翻攝自館長YouTube、潘建樺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圖/國民黨提供、翻攝自館長YouTube、潘建樺攝)

各黨佈局2024選戰,網路傳出「民眾黨不分區委員安全名單」,人員包含有朱立倫岳父高育仁、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等人。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駁斥,完全是虛構造假,呼籲勿過度揣測,甚至引用未經證實之資訊。

這份名單排序依次為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黃國昌、媒體人王淺秋、蕭登標、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新住民徐春鶯、前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前綠委蘇震清、前藍委邱毅、前花蓮縣議長張峻、高育仁、嘉義選哲之友會總會長王冠鈞、陳之漢,後方還列出入選事由。

 

網路傳出「民眾黨不分區委員安全名單」。(圖/讀者提供)

更多新聞:朱立倫嗆「總統不合其他免談」 柯文哲:個人利益綁架全體

但楊寶楨回應,這份名單完全是虛構造假,譴責在選戰關鍵時期、刻意操作假訊息帶風向的有心人士,強調黨內有一定的提名程序和機制,適當時機會再向外界公布確認名單,「各方勿過度揣測,甚至引用未經證實之資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立委選戰#民眾黨#朱立倫#國民黨#岳父#館長#黃國昌#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81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