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找韓國瑜當副手? 柯文哲:不可能現在跳出來說支持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3:28
韓國瑜遭爆是柯文哲心中最理想副手。(圖/翻攝自韓國瑜、民眾黨臉書)
韓國瑜遭爆是柯文哲心中最理想副手。(圖/翻攝自韓國瑜、民眾黨臉書)

前立委郭正亮爆料,前幾日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見面,對方透露若當正的「三全其美」方法,理想副手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立法院、行政院則給國民黨。至於副手是否真找韓國瑜?柯文哲今(27)日表示,雖然自己跟韓國瑜交情很好,但對方有自己的政治立場,「韓國瑜不可能現在跳出來說支持柯,但交情還是有」。

媒體人陳揮文在《新聞大白話》節目質疑,柯過去曾說韓國瑜讀的書,只夠做北農的董事長,但現在又想吸韓國瑜支持者。對此,柯文哲27日召開聯合內閣制度記者會,強調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最近跟韓國瑜見面,蠻驚訝韓國瑜進步很大,有可能這幾年沒事幹,都在讀書、跟人聊天,自己嚇一跳「視野怎麼變那麼寬廣」。

 

柯表示,自己跟韓國瑜交情很好。(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更多新聞:朱立倫嗆「總統不合其他免談」 柯文哲:個人利益綁架全體

柯表示,不需要抓住以前講過的一句話、挑撥離間,自己跟韓國瑜交情很好,不管每個人政治立場怎樣,朋友就是朋友,不過韓也不可能現在跳出來說支持柯,只是交情還是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更多新聞:藍白合政黨協商「11/20是死限」 柯文哲:過了都不用再講

媒體追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爆料私下會面時,柯針對副手提到「兩個女生」的名字?柯則回應,政黨要怎麼合作,是要尊重對方意見,「不要把閒聊的東西拿來當作結論,平常聊天講什麼都有可能」,這有各種配法,當然尊重國民黨意見,重申一開始主張贏的當正、輸的推薦人選,當時邏輯就是先確定贏得選舉當戰略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韓國瑜#朱立倫#侯友宜#副手#柯韓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45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