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控農保撒幣  賴清德批不關心農民:難道他要取消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0:44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吳紹瑜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吳紹瑜攝)

農業部前部長陳吉仲於任內推動農民保險保障加碼,提高農民生育、喪葬等給付,農民要負擔的保費不變,卻遭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卻批評這是大撒幣,只要從事農業就會支付保證薪,根本是為了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1日)受訪時大酸,「柯文哲沒有講,大家不知道他對國政完全不了解,他竟然把農民保險與農業保險混為一談,由此可見他對農民不關心」,賴還反問,以柯文哲語氣判斷,難道他要取消農保還是農業保險?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陳昫蓁攝)

 
賴清德今受訪表示,柯文哲對國政完全不了解,他竟然把農民保險與農業保險混為一談,由此可見他對農民不關心、對農業不支持。

賴清德反問,以柯文哲語氣判斷,難道他要取消農保還是農業保險,他要向社會大眾說清楚。

此外,針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考慮納入中國配偶、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引起爭議。據了解,徐春鶯已經放棄中國戶籍與護照,但仍有中國國籍。賴清德則表示,既然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提名徐春英作不分區立委,面對社會大眾質疑,柯文哲有責任對外說明,而不是輕鬆地講讓子彈再飛一次,讓徐春鶯直接面對這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柯文哲#農保#賴清德#陳吉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52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