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稱義務役不用上戰場 侯友宜:戰爭哪有分一、二線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3:1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說義務役不會上第一線,但行政院長陳建仁在立法院備詢時卻說,「台灣這麼小的土地,沒有前線後備之分」,外界質疑是在打臉賴清德,相關議題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8)日受訪表示,戰爭一爆發,哪有分第一線、第二線,台灣都是在戰爭的風暴當中,每一個人都有生命的危險,戰起來,全民都要備戰,政府必須讓台海安定、台灣安全、人民安心。

侯友宜今日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赴板橋慈惠宮參加「2023北台灣媽祖文化節-媽祖巡安會香祈福」。受訪談到賴清德的說法,他不以為然質疑賴清德輕忽戰爭的可怕,「戰爭一爆發,哪有分第一線、第二線?」

 

侯友宜說,賴清德主張有兩種,一種是台獨萬歲,一種就是務實台獨工作者,這兩種主張都會引來戰爭,讓兩岸衝突,台灣都是在戰爭的風暴當中,每一個人都有生命的危險,所以戰爭非常的無情。他也提到以巴戰爭、俄烏戰爭哪有分裡面跟外面,戰起來,全民都要備戰,所以戰爭無情。所以大家可以看到這兩個例子死傷這麼慘重,而且很容易引起世界大戰,「我們必須要讓台海安定,台灣安全,人民才能夠安心。」

侯友宜今日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赴板橋慈惠宮參加「2023北台灣媽祖文化節-媽祖巡安會香祈福」。(圖/侯友宜競辦提供)

至於藍白整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提出政黨協商期限是11月20日總統及立委參選人登記日。對此,侯友宜說,「我們協商一定是開放且友善,而且希望越快越好」。記者追問,是否會壓出自己的時間?侯友宜則重申,希望拿出誠心誠意來,快速面對藍白合作議題,盡快展開、盡快有一個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賴清德#義務役#上戰場#侯友宜#柯文哲#藍白合#陳建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040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