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班騎車300米遇劫!車殼炸飛車道 醫院保全斷魂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2:40
現場車殼碎片和物品散落一地。(圖/TVBS)
現場車殼碎片和物品散落一地。(圖/TVBS)

昨(27)日晚上7點多,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60多歲的洪姓男騎士從小路要騎出來、往主幹道方向,當時穿越分隔道中間的缺口,遇上20歲的李姓騎士在主幹道直行,兩車發生嚴重碰撞,紛紛重摔在地,洪男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機車碰撞力道頗大。(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斗六市雲林路二段的分隔島附近,當時洪男騎車從小路左轉,通過分隔島缺口,準備要進入主幹道時,遇上騎車往斗南方向直行的陳男,兩車碰撞在一起,2台機車形同解體,看起來撞擊力道頗大,碰撞聲響頗大,也嚇壞了附近經過的民眾。

員警協助清理現場。(圖/TVBS)

當時洪男傷勢嚴重,臉部都是血,且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送往台大雲林分院斗六院區搶救,院方宣告無效;而較年輕的李姓騎士則臉部也有撕裂傷、左手骨折,其意識模糊,傷勢嚴重,在成大醫院斗六分院治療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現場車殼碎片炸飛車道,還有傷者的手機、鞋子、安全帽都還留在現場,看起來相當怵目驚心,據了解,洪男為附近台大雲林分院斗六院區的保全人員,晚上7點準備下班回家,才騎車離公司300公尺處就遇到死亡車禍,令人相當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斗六#保全#騎士#下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19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