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故障拒檢 堅持開回家「倒車450m」遭判1年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22:20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3月中開著休旅車半路故障,他認為住家不遠,乾脆一路倒車回家,警察到場他拒檢,一路倒車450公尺,耗了8分鐘,直到轉進住家巷子才停下,被依公共危險當場逮捕,法院認定他犯後態度不佳,否認犯行,判處他1年徒刑。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員警vs.休旅車駕駛(2023.03.20):「黑色休旅車停車,車頭對警車,不理會員警喊停車,駕駛還開始倒退嚕。」

不停就是不停,黑色休旅車把車屁股當車頭,一路巴庫,警車用車跟他對峙,一路緊跟但又怕他撞到其他人車。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駕駛拒絕攔檢又一路在台中市區,倒車開了450公尺,直到轉進住家巷子內,他終於肯停車被員警抓下車,是一名65歲陳姓男子,依公共危險當場逮捕,只是他一路倒著開又拒檢,這份堅持回家的執著,讓他吃上一年徒刑。
 

台中地院行政庭長李進清:「台中地院審理時陳姓男子否認犯行,表示當天晚上載著越南籍女友人要回家,加完油後發現車子故障,沒辦法前進只能倒車,陳姓男子認為離家不遠,乾脆用倒的回家,但中途車又卡在半路,鬧到警察都來,他辯稱自己很小心開,認為只有交通違規沒有逆向。」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但法官表示一般人看到這種倒著開的怪車,一定會閃躲減速導致道路塞住,加上他犯後還是堅持自己沒有錯,認定他違反刑法185條,導致公眾往來危險,原本停車受檢就沒事,憑著一股堅持換來一年刑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休旅車#警察#逮捕#倒車#拒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58

0.1611

0.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