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不容忍同性戀!奈及利亞警闖飯店「突擊同性婚禮」逮人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6:08
奈及利亞警方29日宣布突擊1場同性戀婚禮。(圖/翻攝自Twitter@MobilePunch)
奈及利亞警方29日宣布突擊1場同性戀婚禮。(圖/翻攝自Twitter@MobilePunch)

非洲國家奈及利亞對同性戀、同性婚姻採取「零容忍」政策,最高可判處10年監禁。奈及利亞警方29日宣布突擊1場同性戀婚禮,並拘留至少67名與會者,成為該國針對同性戀最大規模的逮捕行動之一。

 

 

更多新聞:海上漂流14天!4奈及利亞偷渡客躲船舵 靠喝海水抵巴西
 
CBS新聞》(CBS News)報導,奈及利亞警方發言人埃達費(Bright Edafe)指出「28日凌晨2時左右,警方突擊瓦里三角州埃克潘(Ekpan)1間正在舉行同性婚禮的飯店,最初逮捕200人」,並補充說「 經過初步調查後,其中67人被拘留」。
 
 
埃達費提到「警員取得1段記錄2名嫌疑人正在舉行婚禮的影片」,並表示「我們在非洲!我們在奈及利亞!我們不能仿效西方世界,因為我們沒有相同的文化」,此外,埃達費重申「奈及利亞警察不能袖手旁觀、看著同性戀者公開表達自己的性向」,他強調「這在奈及利亞是不被允許的,奈及利亞永遠不會容忍同性戀」,並補充說嫌疑人將在調查結束後在法庭上接受指控。

有67名參加婚禮的人遭到拘留。(圖/翻攝自Twitter@MobilePunch)


更多新聞:聽不見也能跳舞!奈及利亞「聽障街舞團」苦練熬出頭
 
奈及利亞國內同性戀者被逮捕的情況非常常見,該國2013年頒布的「同性婚姻禁止法」(Same Sex Marriage Prohibition Act)明令同性戀者最高可被判處10年監禁,該法雖得到國內許多人士支持,不過受到國際社會和相關組織的大力譴責。

據悉,奈及利亞警方2017年就曾以涉嫌同性戀犯罪逮捕超過40人。對此,抗議人士批評奈及利亞警方利用禁止同性戀的相關法律來實施大規模逮捕行動,有時就連異性戀也可能遭受牽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非洲#奈及利亞#同性戀#警察#逮捕#婚禮#調查#法律#禁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721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