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開開你開單啊」 醉男拒測路邊喝酒又嗆警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8:56

苗栗一名網友臉書社群PO文,說兒子坐在路邊,沒妨害交通也被警察開單。警方提出影像還原,原來他兒子酒駕拒絕酒測,開罰18萬,扣車吊照,他還在路邊喝起酒來,勸離不聽,三更半夜實在危險,還不斷嗆警,開開開,你開單啊。

圖/翻攝自 苗栗大小事

 
紅單一張。行人於道路上坐蹲足以阻礙交通。網友po文說要大家注意,苗栗國有這一條罰款。說明是兒子座路邊,也沒有妨礙汽車通行!也沒有對任何人咆嘯,就把他開單開下去。警方提出當時影像,還原狀況立刻打臉。

警方vs.男子:「(拒測)所以你要拒測嗎(對拒測就好),我還是跟你講(就12萬咩)18萬(18OKOK)。」

事發在9月20日凌晨苗栗市,一處路口,警方發現車輛未打方向燈轉彎,攔下聞到酒味,但是駕駛拒絕酒測。再度告知拒測直接罰18萬,扣車吊銷駕照,再問一次還是拒測。

 
圖/TVBS

警方vs.男子:「那我就按拒測了(好)。」

開罰之後,男子竟然在路邊喝起酒來,警方勸離不聽,告知要再開單,他連說了好幾次,開開開開啊。

警方vs.男子:「我跟你講不要坐在馬路上,如果再這樣我就直接開罰,(開啊開來開開啊)這邊是馬路(開啊),(你不覺得你們很無聊嗎),有法有依據(罰咩罰咩我說罰咩)。」

警方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78條開單,當事人得償所願,但是當事人的父親把紅單PO網,批警方要大家評評理。

圖/TVBS

苗栗分局五組組長宋明峰:「過程中駕駛人非但不願意配合,且坐蹲於路口繼續飲酒經多次勸導不聽,且時值深夜視線不佳恐造成危害。」

臉書社群中不少附近民眾,紛紛出來打臉,留言說我也是附近居民,你兒子是不是有喝酒,而且比警察還大聲。還有人說,警察陪他到天亮,500元換兒子平安。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交通#嗆聲#開單#酒測#拒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70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