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群人沒戴安全帽!警只勸導 民眾:太離譜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3:34

桃園市大園區日前有廟會活動,造成塞車,竟然有一群騎士,違規沒戴安全帽,民眾直擊,員警看見竟然只有上前提醒,沒有開單,直呼太離譜了,但警方澄清,因為當下是在進行交通管制,事後有調密錄器,也派人前往開單,包括沒戴安全帽、無照、闖紅燈等總共57件違規。

圖/翻攝 記者爆料網

 
機車成群結隊,跟在廟會花車後方,仔細看,一半以上的騎士,都沒有戴安全帽。

員警默默靠近還是沒人發現異狀,直到騎向對向車道,才終於有人轉頭發現。

其中一名沒戴安全帽的乘客聽到員警提醒,下車拉一下褲子,似乎不以為意,繼續跟其他朋友說說笑笑。

 
事情就發生在29日晚上8點25左右,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上,廟會活動造成塞車,民眾目擊一群年輕騎士,交通違規,員警明明上前關心,卻沒看到他開單取締,質疑廟會活動凌駕法律之上,直呼太離普。

圖/翻攝 記者爆料網

大園分局交通組組長黃胤福:「警方均依規定製單舉發,另依道交條例第7條之2,現場不宜攔停舉發部分,警方業依蒐證畫面逕行舉發。」

警方澄清當時的員警主要任務是進行交通管制,發現騎士沒戴安全帽,就先上前提醒,事後回派出所調派警力,再用密錄器畫面,進行開單。

民眾:「這不是第一天看到,往年以來都這樣啊,這種習俗的東西,警察都很忙,因為他一個人要管那麼多。」

警方表示之後員警回到現場,一共舉發未戴安全帽28件、無照駕駛15件、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10件、後視鏡損壞不修復2件、酒駕1件、闖紅燈1件等違規行為。

圖/翻攝 記者爆料網

多達57件違規,趁著熱鬧的廟會活動,無視法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違規#警察#機車#廟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91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