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警下交流道遭退休警轟「滾回去」!網友力挺:為何不能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3:08
國道警察巡邏車欲從超商停車場駛離。(圖/翻攝抖音)
國道警察巡邏車欲從超商停車場駛離。(圖/翻攝抖音)

以「瀟湘公子」為名的蕭姓退休員警,經常在抖音上PO文挑警察執勤毛病,近日他又發文指出,2名國道警察執勤時離開國道,開巡邏車到平面道路上的超商購餐,蕭男將此拍下後怒批「滾回國道去,不要下來平面!」,對此今(20)日國道警察澄清,員警有先向勤務指揮中心報備,均依規定辦理。

員警被蕭湘公子嗆「滾回國道去」。(圖/翻攝抖音)

 
據了解,19日晚間樹林分隊的吳姓員警與蕭姓女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國道2號大湳交流道迴轉時,因女警欲如廁,就先向勤務指揮中心報備離轄前往就近超商上廁所,並立即返回轄區繼續完成巡邏勤務。

不過2名員警途中遇上「瀟湘公子」被質問,國道有休息區可以用餐,沒必要下來平面,「你的轄區在國道,萬一現在國道有交通事故怎麼辦?」,而男警則回覆,沒有違反規定、沒有違停,「瀟湘公子」又回嗆:「沒有說你違停,你乾脆去饒河夜市買!看你這個態度就不爽,自己不對違反勤務紀律,看了就討厭!」、「一看就知道特考班的!」

雙方爆發口角後,員警反應:「討厭就討厭」,「瀟湘公子」再次反擊說:「再講嘛,難怪現在民眾討厭警察,有種你就撞我,被民眾看不起就是你這種」、「趕快滾啊!快滾,沒事滾回國道去!」

 
國道警察巡邏車超商停車場駛離。(圖/翻攝抖音)

後續此段影片被上傳至抖音引發熱議,多數網友質疑,「為什麼不能開下國道?不懂」、「國道警察不可以下國道嗎?」、「執勤的時候不能買東西嗎?」;但也有網友認為,「跑下來偷懶被抓包見笑轉生氣」、「看了就討厭,真笑死。」

國道警察局對此說明,因轄內未設有服務區,員警如有生活、飲食等生理需求皆依相關原則辦理,依規定向勤指中心報備,本大隊將持續督囑勤務紀律外,並維護員警健康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交通#國道警察#退休員警#瀟湘公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83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