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門口遭亂丟大型垃圾!一看全是廢棄衣物 報警這原因無法處理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1:24
黃女家門口被丟棄大型垃圾。(圖/TVBS)
黃女家門口被丟棄大型垃圾。(圖/TVBS)

花蓮一名男子駕駛休旅車開進巷道內,沒想到他下車後竟然將車上10幾包大型垃圾丟到黃姓女子的家門口後便開車離去,隔天一早黃女出門發現垃圾袋裡面全是廢棄衣物,甚至還有枕頭、床單、棉被等寢具,讓黃女好傻眼,氣得調閱監視器並通報環保局。

監視器畫面拍下男子亂丟垃圾。(圖/TVBS)

 
花蓮市一名駕駛深色休旅車的中年男子本月15日晚間18時許將車子開進巷道內,沒想到男子下車後竟然將車上10幾包大型垃圾全部丟棄在黃姓女子的家門口後便開車離去。黃女隔天一早出門嚇了一大跳,打開一看發現裡面全是廢棄衣物,甚至還有枕頭、床單、棉被等寢具。黃女調閱家門口的監視器只有拍到男子亂丟垃圾的行為,但是沒有拍到車牌,因此求助警方希望能調閱路口監視器,然而員警卻表示非刑事案件無法調閱監視器,黃女只好通報環保局。

垃圾袋裡有廢棄寢具。(圖/TVBS)

環保局廢棄物管理科長張華玉砡表示,環保局已經受理此案件,男子隨意在屋外棄置有礙環境衛生之物品已違法,環保局已經請花蓮市清潔隊協助清運,費用也會向亂丟垃圾的行為人收取,並發文給縣警局協助調閱監視器,用車牌以車追人的方式來看這名男子是一般民眾還是業者。若是一般民眾會依據《廢棄物清理法》的第27條及第50條,處以1千2百元以上6千元以下罰鍰;若是列管的業者因事業所產生的廢棄物,則會依據《廢棄物清理法》的第52條,處以6千元以上3百萬元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垃圾#家門口#廢棄衣物#枕頭#花蓮#棉被#床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681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