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營海軍暴力濺血!中士不滿挨罵 持「榔頭」爆打中校頭部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0:55
高雄海軍新兵訓練中心(18)日晚間驚傳暴力濺血案。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高雄海軍新兵訓練中心(18)日晚間驚傳暴力濺血案。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高雄海軍新兵訓練中心(18)日晚間驚傳暴力濺血案!一名楊姓中士教育班長疑似不滿張姓中校指正「電燈未關閉」竟情緒失控拿榔頭猛敲對方頭部,導致中校受傷送醫,頭部縫合9針,現在該名中士已移送高雄憲兵隊偵辦。

楊姓中士疑不滿張姓中校指正「電燈未關閉」竟拿榔頭猛敲對方頭部。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更多新聞:海軍士官見義勇為 跳入基隆港救老婦一命

據了解,這起誇張的左營海軍暴力濺血案發生在(18)日晚間10時許,當時擔任教班長的楊姓中士,因鍋爐間電燈未關閉遭到大隊長張姓中校指正,而中士疑似不滿被罵,竟情緒失控的拿起「榔頭」攻擊張姓中校頭部,導致中校頭部兩處撕裂傷,縫合9針,所幸無腦震盪。

海軍司令部。(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高雄中尉輕生亡!父衝營區意圖自焚 海軍陸戰隊回應了

事後楊姓中士在(19)日8時移送高雄憲兵隊偵辦,對此,教準部表示,楊姓中士的行為疑涉「違反部屬職責罪」後續將按「刑懲併行」原則,依規定核予適懲,以正綱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海軍新兵訓練中心#榔頭#情緒失控#左營海軍#教育班長#海軍#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26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