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中尉兒子死因沒真相 爸爸帶「汽油桶」營區抗議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9:17

高雄海軍陸戰隊99旅,這個月初,發生鄭姓中尉在營區死亡,家屬還跪求國防部長給真相,中尉的父親,不滿軍方處理方式,12日下午,提著汽油到99旅軍營前,潑灑汽油與軍方對峙,幸好經過軍方與警消安撫,送醫治療,事後鄭姓中尉的姐姐出面說,他們參加過幾次調查,發現案情根本充滿疑點。

圖/TVBS

 
救護車進到巷子,一路來到陸戰99旅的營區外,因為稍早,有中尉的父親,不滿軍方處理兒子死亡,太過草率,情緒激動要討個公道。

鄭姓中尉姐姐:「就是爸爸他覺得,身為一家之主,那他覺得沒有辦法替弟弟做點事,他覺得他自己很無能。」

原來這個月初,鄭姓中尉死於營區內,他的爸爸.12號上午跟軍方通過電話後,下午就帶著汽油桶,到營區找人理論,由於一言不合,中尉的爸爸還一度被汽油潑到眼睛。

 
鄭姓中尉姐姐:「是非常非常羞辱的,因為你們軍中的體系,然後造成這整件事情的發生,那一條生命就只值18萬嗎。」

另外,說好要公開透明調查死因,確認是否遭到連長霸凌,但家屬參加幾次的調查,卻反而發現更多疑點。

圖/TVBS

鄭姓中尉姐姐:「都有很正確的時間,幾點幾分他們都說得出來,那包含對連長這邊的看法,也都一致,與其看著你們演戲,那我們倒不如把這些時間,拿來陪弟弟最後一程。」

由於他們詢問了其他同袍,得到了更多不同答案。

圖/TVBS

鄭姓中尉姐姐:「精神上的霸凌,然後也不讓他睡覺,他一天的休息時間,就只大概只有三四個小時,還讓他連續背值星的狀況。」

由於認知落差太大,中尉的爸爸氣到在營區門口抗議,而媽媽更是難過到一度無法行走,還好暫時都沒有大礙,而軍方目前仍是沒有回應,只私下表示,理解家屬追求答案的心情,除了會繼續邀請他們參與調查外,也會盡力來爭取最大撫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尉#死因#抗議#汽油桶#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606

0.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