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尉之死疑點多? 家屬疑:雨天鞋怎沒泥巴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4:13

高雄陸戰99旅中尉之死,家屬認為疑點很多,要求重新鑑定,今天上午進行相驗,家屬再度對於提出對三項疑點,認為軍方說法反覆不清,下雨天兒子身上乾淨也沒有泥濘,需要軍方調查清楚,而海軍則強調沒有破壞現場,案件會徹底調查,給家屬一個交代。

圖/TVBS

 
死者母親vs.國防部長邱國正:「我要拜託你,你不要這樣子真的,我要拜託你我知道,你不講你拜託,我一個好好的兒子,你不要講你拜託我這麼乖的兒子,你不拜託我也會處理。」

重新鑑定的前一天,6日國防部長親自南下高雄陸戰99旅慰問家屬,中尉媽媽見到部長雙膝跪地,哭求查清兒子死因真相,過程中媽媽情緒激動一度在現場昏厥。

國防部長邱國正vs.現場人員:「找個陰涼的地方好不好先讓她休息,先讓她休息,讓她在車上。」

 
7日一早,中尉家屬現身高雄市立殯儀館,應家屬要求進行重新相驗,因為家屬心中實在有太多疑問

圖/TVBS

死者父親:「一個比這裡一個比那裡一下子說人在地上一個說人在樹上,大家都用好像,下雨颱風天過後,整個地板都泥濘都是爛泥巴,為什麼他下來,他的鞋子會這麼乾淨這麼乾。」

家屬認為軍方說法含糊,疑點一,事發當天下大雨,照理說地上應該是泥濘不堪,但中尉身體卻很乾淨,就連鞋子上也沒有泥巴,疑點二,榕樹的高度有4至5公尺,樹幹又粗,四周沒有梯子或墊腳物品,人怎麼爬上去的,疑點三,繩結的綁法專業,不像是心情低落的人能綁得出來的。

海軍司令部參謀長吳立平:「當下立刻對於整個現場的封鎖,然後由檢警的勘查結束之後,才把大體整個從樹上一下來,然後到救護車上,同時在這個動作上,都有全程的錄影,並沒有破壞現場的狀況。」

圖/TVBS

面對家屬質疑,軍方也強調會徹底調查,給家屬交代,而法醫高大成針對案件也提出看法,認為可以從死者身上纏繞的繩索、指甲內是否有出現可疑跡證,體內是否有安眠藥等藥物反應,透過科學儀器輔助,盡快替家屬找到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尉#疑點#國防部#死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079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