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把腳黏地上」抗議! 環保人士闖美網中斷賽事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0:50
美網女單4強賽出現環保人士抗議。(圖/翻攝自Twitter@Ludlow1997)
美網女單4強賽出現環保人士抗議。(圖/翻攝自Twitter@Ludlow1997)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大會第6種子、地主女單選手高夫(Coco Gauff)在4強賽對上捷克選手穆霍娃(Karolína Muchová),比賽過程中卻出現環保人士抗議、甚至將腳黏到場館的地板上,導致賽事中斷約45分鐘,最終警方將抗議人士帶離才結束這段插曲。

 

 

更多新聞:名畫又遭殃!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遭環保人士「頭襲」
 
 
路透》報導,本場比賽高夫先以6比4拿下首盤,在第2盤開打之際,3名身穿「結束使用化石燃料」(End Fossil Fuels)標語上衣的抗議人士突然站起身,並持續高呼口號來干擾比賽,雖然有工作人員上前但3人仍持續抗議行為。

3名抗議人士高呼口號干擾比賽。(圖/翻攝自Twitter@Reuters)

 
隨後大量保安人員來到抗議者所在的觀眾席,根據「美國網球協會」(USTA)執行長阿拉斯特(Stacey Allaster)的說法,這3名抗議者中的2人被請離場,不過第3人態度相當堅決、甚至用膠水將自己的腳「黏到場地的水泥地上」,不過最終他仍被出面處理的警方上銬、帶離球場。

 

 

更多新聞:氣候抗議者亂入LV大秀 伸展台上高舉布條遭抬走
 
 
至於參賽的高夫和穆霍娃,2人在賽事官方人員的護送下先離開球場、返回休息室,並在比賽被中斷大約45分鐘後重返球場熱身,隨後比賽才恢復。而高夫不負地主球迷所望,最終以6比4和7比5、直落2擊敗對手闖進決賽。
 
近期環保抗議人士將目標鎖定在藝術、音樂和體育賽事,頻頻做出激烈的抗議行為來讓民眾關注環保議題,事實上這也並非大滿貫賽事首次出現類似情況,今年7月的溫布敦網球賽中也有身穿同樣標語上衣的抗議者中斷比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網球#公開賽#高夫#4強#抗議#示威#中斷#警察#手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25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