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張德培之後最年輕 美20歲黑馬闖4強戰下戰對喬帥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6:17
美國20歲黑馬謝爾頓連過5關,生涯首次闖入美網四強,下一戰面對喬科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20歲黑馬謝爾頓連過5關,生涯首次闖入美網四強,下一戰面對喬科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網(US Open)準備進入4強準決賽階段,目前最後四名爭冠人選已經出爐2人,分別是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美國20歲黑馬小將本・謝爾頓(Ben Shelton),相比喬科維奇是網壇資深大前輩,謝爾頓則是美網在張德培之後,睽違31年來最年輕的美國地主選手,能闖進最終四強準決賽。謝爾頓是第二次參加美網會內賽,去年(2022)以外卡名額參加,但可惜第一輪就遭到淘汰;今年捲土重來連過5關,辛苦地晉級到四強階段。

 

 

來自亞特蘭大的謝爾頓,為了成為職業網球運動員放棄學業,2022年開始轉為職業。經過一年洗禮後,這位美國小將實力大幅提升,先是在2023年澳網大放異彩,連過四名對手進入16強,可惜最後輸給同鄉對手保羅(Tommy Paul),但澳網獲得的積分讓他的世界排名飆升,直線上升45名進入前50強,成為男單世界排名44名,目前暫居第47名。

更多報導:美網/大陸女將鄭欽文倒打世界第5 生涯首次闖進八強賽
 
 
今年美網除了第二輪奧地利對手退賽,其他場次都是以3比1獲勝,謝爾頓也報了澳網輸球之仇,一路打敗同鄉前輩保羅和蒂亞弗,晉級四強準決賽。賽後訪問時,這位黑馬小將很清楚地知道,下一場絕對是硬仗,對方可是手握23座大滿貫金盃的大前輩,希望現場美國球迷能給他支持和力量。

挑戰生涯第24座大滿貫冠軍金盃的喬科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即使謝爾頓無法締造歷史,打敗大前輩喬科維奇,成功進入四強的他,不僅能獲得大量積分讓排名上升,還能獲得77.5萬美元(約新台幣2477萬元)的四強獎金,外加對外曝光度大增,依然是名利雙收的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美網#網球#US Open#Ben Shelton#喬科維奇#四強#謝爾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2

0.1449

0.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