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近4屆大滿貫只輸1場! 球王艾卡拉茲直落3挺進4強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5:57
球汪艾卡拉茲。(圖/翻攝自Twitter@carlosalcaraz)
球汪艾卡拉茲。(圖/翻攝自Twitter@carlosalcaraz)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進行到8強階段,備受矚目的衛冕冠軍、20歲西班牙球王「小蠻牛」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不負眾望以直落3擊敗對手,同時將自己近幾屆大滿貫賽事的戰績推向驚人的24勝1敗。

艾卡拉茲參與近4屆大滿貫拿下24勝1敗。(圖/翻攝自Twitter@usopen)

 

更多新聞:美網/「小蠻牛」艾卡拉茲直落3挺進8強 續朝衛冕前進
 
艾卡拉茲在當地時間6日晚間迎戰德國好手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最終順利以6比3、6比2和6比4對手,距離成功衛冕美國公開賽冠軍僅剩兩場勝利。賽後受訪時,艾卡拉茲表示「我在紐約這個球場上打球感到非常舒服,我在這裡展現最好的比賽水平」。
 
接著艾卡拉茲還說道「去年(美網)非常艱難,從第4輪開始一路到決賽、我每場都打滿5盤,今年目前只有1場比賽打到第4盤,我的身體感覺很好,我已經準備好在4強與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進行一場精彩的比賽」。
 

美網最終4強出爐。(圖/翻攝自Twitter@usopen)


更多新聞:美網/梅迪維夫直落三克敵 生涯第4度闖進4強
 
艾卡拉茲本場獲勝後,將自己過去參與4屆大滿貫賽事(2022美網、2023法網和2023溫網)的戰績提高到驚人的「24勝1敗」,同時本季戰績更是誇張的「58勝6敗」,期間拿下6座單打冠軍。
 
假使艾卡拉茲本屆美網順利衛冕,將成為自2008年「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後,首位美網男單「連霸」的選手,他將在四強賽遭遇俄羅斯好手梅迪維夫,至於另外1張決賽門票則由「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美國地主小將謝爾頓(Ben Shelton)爭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網球#公開賽#美網#艾卡拉茲#4強#戰績#球王#直落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905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