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嫌3百元買郭董連署書 竹聯幫大老「鍾馗」60萬交保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0:26
竹聯幫大老「鍾馗」李宗奎涉嫌賄選被約談。(圖/TVBS資料畫面)
竹聯幫大老「鍾馗」李宗奎涉嫌賄選被約談。(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拼總統大選,連署活動正如火如荼展開,不料,日前全台連署站接連傳出違反選罷法的案件,至今累積有15名被告遭羈押。台北地檢署昨(31)日持續偵辦,查獲中華統一促進黨副主席、竹聯幫大老「鍾馗」李宗奎,涉嫌以300元價格向民眾換取連署書,複訊後諭令60萬交保;其餘被告分別以4萬元至30萬元不等交保。

郭台銘日前偕曾馨瑩在連署站催票。(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更多新聞:KTV外爆衝突!新北醉男飆罵路人三字經 遭砍傷送醫

 
 
檢警追查,李男等8名被告,涉嫌以1張300元的價格向民眾換取連署書,除了李男之外,其餘7名被告分別以4萬元至15萬元不等價格交保。檢警也查出另一案,為台北市計程車公會理事長唐文龍等4人,涉嫌以每票200元、500元換取連署書,其中唐原本諭令50萬交保,後降為30萬交保,其餘3人則依2萬元至5萬元不等金額交保。

郭台銘全台連署站傳出多起違法案件。(圖/中央社)
據了解,軍人出身的李宗奎,加入竹聯幫後創立地堂且擔任堂主一職,曾在一清專案之中被送至綠島管訓,隨後金盆洗手退出組織,進入商業界後又從政,交友廣闊的李又與白狼張安樂熟識,因此獲邀擔任統促黨副主席,近年來則因多次涉及恐嚇取財、暴力介入都更案而進出警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郭台銘#總統大選#連署站#賄選#竹聯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49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