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狗經過腳抖一下 三重夫妻認鄰居「踢狗」持木棍互毆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1:23
女子拿木棍外出理論。(圖/TVBS)
女子拿木棍外出理論。(圖/TVBS)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有一對夫妻出門遛狗時,因覺得有一名鄰居刻意踢狗,妻子心生不滿便帶著木棍外出找對方理論,3人爆發激烈口角,鄰居出手打婦人巴掌,婦人持木棍亂毆。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緊急將3人分開,事後他們互相提出傷害、毀損、恐嚇等告訴,皆被函送偵辦。

更多新聞:男赴烏來哈盆古道「墜百米邊坡」渾身傷 消防繩索吊掛救援

 

據了解,56歲的李姓男子與45歲的郭姓女子是夫妻,平時2人就會帶著狗狗出門散步,而當日夫妻倆外出時,巧好碰上63歲蔡姓男子推著嬰兒車也要出門,由於狗狗忽然跑到腳邊,蔡男抖了一下,夫妻倆認為他是故意踢狗,為此心生不滿,發生口角。

婦人指責是對方先動手。(圖/TVBS)

更多新聞:才剛換完輪胎!勞斯萊斯民權大橋上爆胎 失控撞暴衝對向

 
隨後李男發現蔡男往自強路四段方向,便趕緊打電話給郭姓妻子,郭妻帶著木棍下樓欲理論,結果3人爆發激烈口角,蔡男出手打郭女巴掌,郭女則持木棍敲打蔡男,轄區警方獲報後趕緊到場,發現蔡男左手擦挫傷,眼鏡掉落地板毀損,李男與郭女則無明顯傷勢,雙方都指責是彼此先動手。

男子向警方解釋自己沒踢狗,只是抖了一下。(圖/TVBS)

更多新聞:抱狗進推車隨即起步欲穿越 北市騎士急煞慘摔告她過失傷害

據了解,3人早在這次衝突以前,就曾經在公園也發生過爭執,這回動手互毆各自赴醫院驗傷,蔡姓男子提出傷害、毀損、恐嚇告訴,李男與郭女則提出傷害及毀損告訴,全案依法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三重#狗狗#博美#鄰居#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37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