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極生悲!桃園7條通男偕女友萬聖節跑趴 警埋伏逮人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3:30
警方在停車場逮捕姚男。
警方在停車場逮捕姚男。

桃園一名身背7條通緝的姚姓男子日前飆車躲過警方追捕,甚至相當有自信地揚言手握方向盤就一定不會被抓。在員警的耐心追查下,於昨日(10月31日)晚間發現姚男與女友開車到藝文園區附近參加萬聖節活動,員警於是在停車場進行埋伏,等到姚男來取車時立刻將其逮捕,姚男當場嚇傻卻也只能乖乖就範。

警方在姚男的車輛附近埋伏。(圖/TVBS)

 
更多新聞:桃園護專校車誤闖振興路地下道 車頂玻璃全毀碎滿地

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員警循線追查一名30歲姚姓男子,姚男因為涉嫌毒品、詐欺及洗錢防制法遭發布7條通緝,應執行3年5個月徒刑。警方在今年10月8日發現姚男駕駛的車輛並立即尾隨,由於姚男對自己的駕駛技術相當有自信,甚至揚言只要手握方向盤就一定不會被抓,因此車速相當快,警方擔心強行攔查恐怕會發生衝撞,於是確認姚男的車輛號牌後進行步建監控。

姚男和女友前來取車時遭警方包圍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桃園動保處車「拖行黑狗」數公里斷氣身亡?農業局急曝真相
 

警方於昨日晚間18時許,發現姚男和女友開車出現在藝文園區附近,由於昨日是萬聖節活動的最後一天,警方研判應是陪同女友參加活動,在員警的擴大查詢下,在某停車場發現姚男的車輛後進行埋伏,等到姚男和女友前來取車時立刻將其包圍,終於成功逮捕到該名四處躲藏的通緝犯,全案依法解送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通緝犯#女友#萬聖節#停車場#逮捕#藝文園區#飆車#埋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00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