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我「講白賊」!男疑似逃票被抓 腦羞反嗆列車長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謝古菁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5:46

有民眾直擊,台鐵區間車上,有民眾疑似逃票,被列車長發現,這名男子腦羞成怒,不斷用台語對著列車長嗆聲,一下罵對方把他當「白賊」,一下又說列車長在「說什麼瘋話」,最後列車長問,你是要補票還是下車,他才說要補票,繼續北上。

圖/TVBS

 
台鐵區間車上,疏著油頭,戴著粗框眼鏡的男子,對著列車長大呼小叫。

疑似逃票男子vs.列車長:「等一下到了一起下車,說那什麼瘋話,說什麼相信我。」

原來男子疑似逃票被查到,列車長要求補票,卻因此腦羞成怒。

 
疑似逃票男子vs.列車長:「(你現在要補票嗎)我補票啊,到了那裡你要一起下車喔。」

一下子反罵列車長,在說他「說白賊」,一下又說他在說什麼瘋話,男子全程台語連珠砲唸個不停,連原本座他旁邊的乘客都受不了,起身走。

圖/TVBS

疑似逃票男子vs.列車長:「你當作我是在說白賊,(沒有我不知道你從那裡上車啊),我當然不知道不夠嘛。」

事發就在台鐵苗栗北上區間車,當時列車長巡查,因為票證問題,要求男乘客補票,被對方大小聲,只不過碎念歸碎念,說了半天最後還是乖乖補票,繼續搭車往北。

疑似逃票男子vs.列車長:「(你現在要補還是要在這下車)。」

搭車民眾:「沒買票被趕下車剛好而已,應該要誠實該買票就買票,這是一些小事情(補票)啊這樣吵,浪費社會資源。」

圖/TVBS

 
民眾普遍認為,區間車票價相對便宜,男子衣著光鮮卻還有逃票嫌疑,已經不對,被發現了還大小聲,實在不妥,依據鐵路法規定,無票乘車對乘客加收50%票價,如果民眾拒絕查票,也可依法開罰1500到75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列車長#逃票#區間車#台鐵#腦羞成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091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