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退休前輩欸!阿北買區間搭新自強「不補票」副站長火大拒載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1:34
阿北自稱是台鐵退休前輩。(圖/翻攝自Dukoff血汗臺鐵YT)
阿北自稱是台鐵退休前輩。(圖/翻攝自Dukoff血汗臺鐵YT)

台鐵車種不同票價也相對有差,但卻有不少人會僥倖買區間車車票搭上自強號省錢,如果被站長發現就得要乖乖補票。不過近日在屏東潮州車站,發生一起疑似是台鐵退休前輩不補票的爭執事件,最後副站長依照規定直接接霸氣「拒送」。

經常拍攝台鐵影片的屏東潮洲站副站長邱旻杰日前在他自己的Youtube頻道「Dukoff血汗臺鐵」上傳一段名為【退休前輩這樣的形象對嗎?拿區間車票硬上新自強,被驅趕還要找上級?請協助辨識是否真的是前員工還是偽裝?】影片。

 

自稱台鐵退休阿北,拿著區間車票欲上自強號被副站長抓包。(圖/翻攝自Dukoff血汗臺鐵YT)


更多新聞:塗鴉怪客「全台犯案」?北中南4列車受害 警方鎖定2嫌

只見一名自稱台鐵退休阿北,拿著區間車票上自強號被副站長抓包,當場要求補票,不過阿北卻不斷表示自己是台鐵退休前輩、叫站長、沒帶證件等,直到副站長要求售票員「全票加收五成」,阿北才怒氣沖沖的表示「我一定投訴你」、「叫你們站長出來跟我說」並硬闖票口進入月台搭車。阿北的舉動也惹怒副站長,火大的表示「前輩要有前輩的樣子」。
 

不過阿北仍不顧副站長的阻攔,又堅持上區間車,最後被副站長依照旅客違反本局之運送規定、其他法令規定、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解除契約,要求出站。

最後阿北硬闖票口進入月台搭車被副站長霸氣「拒送」。(圖/翻攝自Dukoff血汗臺鐵YT)


更多新聞:抱怨搭普悠瑪「佔位變常態」!他找車長求救 網授1招簡單粗暴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解氣的留言道「有些長輩太過份,也不用太尊敬及禮貌!」、「這種人就是台鐵的羞恥,副站應該要早點報警」、「知法犯法!依老賣老!強詞奪理!副座,做得好」也有現場的目擊民眾透露「阿北最後還找路人要討拍,結果路人也是勸他補票就沒事,他完全不聽⋯⋯」。

事後副站長邱旻杰也在留言處補充道「該名阿北已經投訴到政風,並有兩次打電話來車站要找幫他補票的女員工,造成女員工上班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台鐵#補票#退休#區間車#自強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95

0.2184